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ION V Plus购车手册 推荐80智享科技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8 09:22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在以碳中和为主要发展背景的新时代,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势头格外迅猛。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传统车企的转型,还是造车新势力不断进行技术更迭,其目的都是为了抢夺这片全新领域的市场份额。广汽埃安作为国内同时兼具技术与造车实力的车企,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此次新款车型——AION V Plus的推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巩固自身地位,俘获更多的新能源消费者。

  注:本文主要将为您分析AION V Plus上市的7款车型配置表现,并做出购车推荐。

  AION V Plus使用了全新的“星战弹头前脸”设计,但整体框架还是和AION V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通过做减法,让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干练。此外,车辆还取消了贯穿式大灯的装饰,替换为楔形的棱线去连接两侧“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

  车侧的变化并不大,无论是线条还是整体造型,都还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子。尾灯组所延伸出来的装饰条与后门把手集成在一起的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前卫的感受。20英寸的五辐轮圈造型动感,与之匹配的是马牌UltraContact UC6 SUV系列轮胎,规格为225/45 R20。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车尾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主要还是以简约为主,与车头风格形成了良好地呼应。除此以外,新车尾部通过线条的勾勒,营造出了多样的曲面造型,阳光照射下能反射出多彩的光影效果。

  内饰部分,用户可以清晰地感受到AION V Plus浓浓的科技感。老款车型的双联屏现如今已经被两个悬浮式液晶屏所取代,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让整个内饰充斥着新时代科技座舱的气息。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比较有档次。

  小结:经过优化后的外观和科技感更浓郁的驾驶座舱,让AION V Plus的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不仅如此,新车的动力相比老款也要更为丰富,以此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