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图解全新一代丰田坦途 更帅了 也更强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8 09:1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丰田最新一代坦途正式在北美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F平台所打造,这也是丰田第二款使用GA-F平台打造的非承载式车型。全新一代坦途主要还是针对北美市场, 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福特F系列、道奇Ram等车型。目前来看,全新一代坦途基本不会从官方渠道引入到国内,但随着皮卡市场的逐渐开放以及被消费者所认可,也不排除有被引进的可能。至于全新一代坦途到底有哪些地方的升级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坦途共有6个版本,分别为SR,SR5 ,limited,platinum白金版,以及1794和TRD Pro。根据不同的车型版本,外观细节上会有不同的风格的中网,不过整体设计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超大尺寸的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多边形的设计,内部采用蜂窝妆设计,很有肌肉感。

  而TRD Pro版本的车型则没有使用丰田“牛头标”而是使用“TOYOTA”字样的LOGO,中网内还加入了LED探照灯,并且中网四周不再使用镀铬装饰,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粗犷也更具野性,突出工具车的属性。

  大灯的尺寸相比宽大的车头略显袖珍了一点,大灯内部则使用全LED光源。大灯从正面看时日间行车灯像是横向的字母“T”,而从侧面看时向后延伸的灯带又像是“牛角”一样,也与丰田的“牛头标”这一寓意很好的呼应。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皮车造型,基本都是平直的线条设计,隆起的轮眉以及黑色轮圈,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本次丰田并没有公布全新一代坦途的车身尺寸,但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以及北美的用车环境,全新一代坦途的尺寸只会比上一代车型更大。

  并且此次丰田发布的全新一代坦途,仅提供了四门版本,并没有两门单排座版本。因此全新一代坦途在未来很有可能还会有不同尺寸的货斗以及座舱规格可选。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坦途的造型较为方正,依然使用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尾灯组采用了纵向设计,下方区域还配备了原厂拖车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