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后置驱动 全新马自达6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全新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最新的RWD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将基于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元素进行打造,并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配图均为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

  外观方面,参考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来看,新车前脸将继续采用盾形家族式进气格栅,但前舱盖上两条有力的下压式线条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侧面部分,由于该车搭配了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所以车头部分明显更长,整个车身比例明显更加靠后,整体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轿跑车型。尾部造型也十分考究,复古式圆形尾灯搭配双边四出排气系统,整体视觉上显得十分精致,同时也具有一定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更加极简化,造型风格也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但新车预计将针对用料进一步升级,从概念车中可以看到,车厢被大量皮质进行包裹,质感上显得更加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纵置直列6缸发动机,并采用后驱形式布局,同时还引入了48V轻混动力系统,后期还可能会提供插混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