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变大/增加7座 全新本田CR-V明年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08 08:44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本田CR-V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发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除了有明显的设计变化,同时还加大了车身尺寸,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来看,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前照灯都非常符合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而且结合之前的谍照,新车的整体尺寸也会更大,而且前悬和后悬的尺寸也变大,预计本田会把现在部分市场的7座CR-V车型推广到更多市场(泰国提供7座版CR-V)。

  随着尺寸的加大和配置的增加,全新CR-V的定位和售价预计也会迎来一定程度的调整。

  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所以它一定会配备一台燃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包括1.5T发动机,2.0L发动机为主的混动系统,以及2.0L发动机为主的插混动力系统。不过在全球电动化浪潮下,也不排除未来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