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新MBUX系统 新款奔驰AMG A35外观变化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08 08:4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之后,近日梅赛德斯-AMG A35的谍照也被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保险杠和前照灯进行了调整,不过未来的A45车型依然会有着和A35不一样的前格栅。

  新车尾部的伪装相对较少,但是从伪装的部分来看,大概率会对尾灯进行一定的设计调整。

  虽然本次谍照不涉及内饰部分,但是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A级将会全面布局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使新车拥有更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是400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