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揭示Z时代新风尚 上汽大众ID.3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先生,这款车还没有上市,所以现在还没有价格。”

  “那我能不能先订一台?我老婆就看上这个车了,本来我是想买别的车,但她就不肯,觉得这款车好看。”

  这个看似简单的对话,发生在北京某商圈的上汽大众ID展厅内,焦点锁定在一台上汽大众ID.3上。这台看起来颇具未来感的两厢车,在LED背景墙和光影的氛围笼罩下显得格外神秘。而它也与以往大众品牌燃油车有着明显差异,甚至与展厅内的ID.4 X和ID.6 X两“兄弟”也略有不同,散发着专属于Z时代青年的耀眼光芒。

  外观:ID系列的开山之作

  作为大众ID系列车型的鼻祖,ID.3不仅诠释了ID家族的设计理念,更向世人展示了大众品牌对未来新能源时代的理解与发展路线。在大众MEB纯电模块化平台的推动下,ID.3虽然看上去与传统燃油的紧凑型两厢车相似,但无论是架构布局还是造型设计却都有着较大差异。可见ID.3已经不能用传统眼光来审视它了,因为“喜大”的人群已经老去,精致化才是当代年轻人最看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