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思域TYPE R官方预告图 2022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7 09:11作者:闫晗编辑:贾冀鸥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思域 YPE R的预告图,目前新车正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新车基于全新思域Hatchback版本打造而来,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思域HATCHBACK的高性能版本,思域TYPE R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更具攻击性。为了提高散热效率,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格栅两侧加入通风孔设计。此外,新车采用熏黑轮圈并配备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及米其林PS4轮胎。

  尾部方面,扰流板被安装在C柱上,并没有采用特别夸张的造型设计,与整车气质非常匹配,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得以保留,不过这一次位于中间的排气孔口径更大,与上一代排气造型设计正好相反。在其他的技术细节上,本田尚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搭载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或达到294kW(400马力),并且将继续为思域Si与思域TYPE R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第十一代思域的“改头换面”,全新思域TYPE R在外观上也变得低调不少,并且将成为本田在欧洲推出的最后一款纯汽油发动机车型,全新思域Si也将同时期登陆美国市场,对于这两款车型是否能引入国内市场,我们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