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33T乐享版 全新别克威朗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6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员老将,别克威朗于9月10日完成换代。新车更名为威朗Pro,不仅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漂亮,同时内饰科技氛围也营造得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之前那台饱受争议的1.3T三缸发动机这次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新车换装了一台1.5T四缸机。那对于全新别克威朗Pro到底该如何选择,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带来答案。

  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威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分为普通版威朗Pro和运动版威朗Pro GS两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格栅依旧得以保留,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时尚感。而运动版威朗Pro GS的前杠设计明显更加凶悍,两侧进气口装饰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效果上更具运动感。

  根据配置不同,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提供了2种款式的轮圈。二者区别主要体现在配色上,普通版威朗Pro采用银色方案,而运动版威朗Pro GS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熏黑处理,轮圈样式均为双五辐设计,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轮胎尺寸也仅有一个尺寸,没有高低配之分,具体尺寸为:205/55 R16。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普通版和GS版分别提供4种和2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普通版威朗Pro提供的车漆颜色分别是:空间银、日珥红、星际灰、星云白;而GS版提供的车漆颜色只有光年蓝和太空白。相对而言,普通版用户选择余地较大,GS版本选择余地较小。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同时,中控台布局层次感也更好,并且材质质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