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 e-tron渲染图曝光 定位纯电旗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5 09:19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 e-tron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大型纯电轿车,未来将成为奥迪e-tron家族的全新旗舰。这套渲染图由外媒设计师Josh Byrnes绘制,虽没有得到奥迪官方的承认,但根据目前奥迪电气化的发展来看,这款车有可能成为现实。未来奥迪A8 e-tron的竞争对手或为奔驰EQS和宝马i7。

  在今年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奥迪已经向世人展示了其最新的品牌规划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成为了展台上最耀眼的星。而奥迪官方也在侧面暗示了这款车将成为未来A8电动版车型,所以在本次公布的渲染图中也能看到Grandsphere概念车的影子。

  奥迪A8 e-tron的外观造型较为圆润,与传统奥迪A8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偏向运动化的设计,而大灯组也秉承了“灯场”一贯的高辨识度,前脸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参考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新车将基于全新纯电动PPE平台打造,并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Macan(参数|询价)纯电动和奥迪A6 e-tron共享动力模块,双电机综合功率达530kW(710马力),峰值扭矩960Nm。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20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750km,在270kW快充模式下只需2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5%充至80%。

  编辑总结:相信不少车迷朋友们在看完今年的慕尼黑车展后,对于大众集团以及奥迪品牌的电气化发展都有了新的认识。而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的奥迪,也必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奔驰和宝马就新能源的发展开辟一个全新的战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