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现自我颠覆 奔驰C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奔驰C级一直是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中的顶流车型,凭借着贴近S级的设计以及对于细节的精准把控,使其拥有领先同级的豪华质感。全新一代奔驰C级自然也不例外,独特的“夜幕星河”格栅赋予整车更强大的气场,内饰科技感也再度迎来突破,俨然小号S级的即视感。在设计进化的同时,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其他方面还有哪些提升?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您详细解读。

  全新一代奔驰C级于8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配置,包括3款大标运动版车型和1款立标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车型数量相比老款车型有所精简,入门车型价格稍高于老款车型,不过顶配车型的价格明显比老款车型更低。为了直观展示新老款车型的变化,本次选取的车型均为C260 L顶配版本,售价分别为36.92万元和37.38万元。

  外观:从张扬到内敛,豪华气势丝毫未减

  全新一代奔驰C级整体造型向全新S级看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趋于稳重与内敛,并且车身线条的布局也更加简洁,不过细节部分的把控还是展现出同级别独有的豪华气势。

  全新一代奔驰C级依旧提供双外观设计,立标版车型主打优雅与豪华定位,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面积更小,并且边缘折角数量明显增多,搭配内部三横幅镀铬饰条以及镀铬包边的设计,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运动版车型则以三叉星大标为设计中心,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与老款车型完全颠倒,下方开口更大,同时内部的装饰也由繁星样式变为蜂窝网格,凸显年轻运动气息。前大灯采用了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内部灯组更加精简,虽然不如老款看着科幻,但给人感觉更加干练。此外,全新一代奔驰C级运动版与立标版车型共用一套下格栅造型,贯穿式的风格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主要针对灯光系统进行了升级,不仅标配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还可以选装全新S级同款的数字像素大灯,相比老款的几何多光束大灯科技含量更高,同时照射角度和范围也更广。此外,全新一代奔驰C级还增加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进一步提升夜晚行车安全。不过取消了电动后备厢功能,可能会对日常使用便利性造成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