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5座版 外观内饰大变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3 21:15作者:孙帅编辑:张宇

  继1月份7座大切诺基L发布后,Jeep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切诺基5座版。新车与大哥大切诺基L采用了相同的内外造型设计,只是轴距缩小了126mm至2964mm,并首次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投放美国市场,4xe插混版则需要等到2022年初,Jeep官方并未公布价格,预计5座版会略低于7座版车型。

  与牧马人(参数|询价)4xe相同,新加入的大切诺基4xe PHEV插混版也是采用了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输出分别达到280kW(375马力)和637Nm,牵引能力为2,720kg。纯电动行驶时,17kWh电池组可提供40km续航里程,理论总续航里程则为708km。

  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级车型则搭载老款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输出分别达到219kW(293马力)和348Nm,牵引能力高达2,812kg。消费者还可以选择5.7L Hemi V8发动机,输出分别达到266kW(357马力)和528Nm,可牵引3,265 kg。

  全新大切诺基提供Laredo、Altitude、Limited、Overland、Trailhawk、Summit 和 Summit Reserve六款装备车型,其中Trailhawk为越野车型,空气悬架可以提供287mm的离地间隙、包含电子控制限滑后差速器的Quadra-Drive II主动分动箱、越野轮胎以及改变悬架行程的可断开式防倾杆。

  取决于不同装备车型,入门车型标配后轮驱动,但可以选装一系列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风格的四驱系统。顶配Summit Reserve车型相当奢华,标配Palermo真皮内饰和950W 19扬声器McIntosh立体声音响。需要注意的是,4xe插混版不提供Laredo和Altitude车型。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大切诺基标配有主动刹车和行人/骑手检测的碰撞警告系统、后方十字路口检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高级制动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以及停车传感器。还可以选装夜视摄像头、十字路口碰撞辅助系统以及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

  编辑点评:城市越野王者归来,大切诺基5座版虽然内外都有显著的革新,但动力却延用了老款车型的配置,只是增加了插混版,预计将于2022年初进口中国市场。大切诺基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