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21.9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3 21:10作者:张洋编辑:张宇

  9月30日,爱卡汽车从小鹏官方获悉,小鹏P7(参数|询价)新增两款正式上市,其中P7 480G版本起售价降低为21.99万元,P7 670G售价为25.69万元。随着小鹏P7 480G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小鹏P7的起售价。

  随着小鹏P7 480G/670G车型上市,小鹏P7系列将采用小鹏品牌全新命名方案。至此,小鹏汽车所有车型产品都已采用了全新命名方案,即车型+NEDC续航+智能梯度+具体版型,其中数字代表NEDC续航里程,英文P/E/N/G代表XPILOT智能等级梯度。例如原“四驱高性能鹏翼版”现更名为“小鹏P7 562E鹏翼性能版”。

  2020款小鹏P7

  在外观方面,小鹏P7两款新增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际”的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其中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为贯穿式的LED灯带,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下半部分为四边形造型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4.96英寸的触控屏,新车采用了智能座舱,新车采用顶级的车用处理器高通骁龙? 820A,Xmart OS 2.0拥有强大的硬件基础,极致优化的系统性能。

  在配置方面,相比之前的智行版本,480G/670G增加了18项舒适性功能/配置,分别为LED灯语、前LED贯穿灯、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及真皮的内饰材质、主驾记忆+通风+电动腰托、外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后排USB接口、8扬声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向碰撞预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预警LDW、车内空气调节+净化、PM2.5监控与显示、车外尾气检测自动切换内外循环。

  动力方面,小鹏P7有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可选,本次新增的车型预计为单电机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96kW(266马力),续航里程为480km(60.2kWh磷酸铁锂电池)或670km(80.9kWh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