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i AWD上市 售19.9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3 21:01作者:闫晗编辑:张宇

  9月30日,比亚迪宋PLUS(参数|询价) DM-i AWD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宋PLUS DM-i(参数|询价)的基础上,加推四驱旗舰PLUS版车型。新车搭载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新车将于10月陆续到店,12月31日前购车,更尊享超混PLUS领航礼遇。

  作为新增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 AWD的外观与内饰均采用现款车型设计,并有日蚀蓝+苍穹灰及玄武黑+赤兔棕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

  新车配备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显示效果细腻,全新的UI设计视觉及交互大幅度优化,同时增加深色、浅色模式,并可根据所在地的日出日落时间自动切换。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提升了“小迪”的反应速度、识别准确率,降低了误唤醒率,同时优化了童声识别,并增加音区锁定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i AWD搭载热效率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总功率高达315kW(42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新车电池组容量为18.3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宋PLUS DM-i AWD用户提供沙地/雪地/泥地三种地形模式。通过前、后轴间以及左、右轮间动力的智能控制,可实现交叉轴脱困、单轮打滑脱困。

  编辑点评:全新上市的宋PLUS DM-i AWD,进一步补强了宋PLUS车系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消费选择,期待新车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