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博越X将于10月10日上市 预售11.6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3 19:38作者:张洋编辑:张宇

  日前,爱卡汽车从吉利汽车了解到,吉利博越(参数|询价)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在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博越X公布了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博越X是采用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的首款SUV,进气格栅有一种雷克萨斯的既视感,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

  吉利博越X所使用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确实非常亮眼,车头“X”设计元素让车辆充满力量感,细节上的处理也让博越X的运动感十分强烈,作为一款专门面向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博越X夸张大胆的设计思路应该会赢得不少追求个性与运动的年轻消费者的。博越X是吉利汽车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的首款SUV,这套设计语言更加个性化、年轻。在这里我们就不再赘述了,详情请点击【博越X实拍】。

  在内饰方面,博越X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依旧是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偏向于驾驶席的设计便于驾驶员的操作。在动力方面,博越X继续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