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1.99-25.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12:3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9月30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小鹏P7 480G和小鹏P7 670G,其售价分别为21.99万元和25.6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设计上与在售款车型保持一致,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的贯穿式弧形狭长灯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设有小鸭尾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智能座舱设计,配上14.96英寸的触控大屏和高级真皮座椅,使内饰兼顾了舒适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与之前的智行版本相比,增加了智能车语、前排座椅加热、主驾记忆+通风+电动腰托、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前向碰撞预警FCW等12项舒适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6kW(266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60.2kWh磷酸铁锂电池和80.9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6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