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黑弹版正式上市 售价24.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炮黑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4.88万元。作为长城汽车与改装品牌运良越野联合打造的车型,长城炮黑弹版基于现款长城炮深度改装而来,整体造型更加狂野,同时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由重庆长城汽车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长城炮黑弹版采用全黑色涂装,配合大面积的橙色装饰,视觉效果相当霸气。进气格栅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采用蜂窝网格装饰以及粗壮的饰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厚,前端还配备了12000磅的绞盘和拖车钩,越野气息十足。

  侧面依旧采用长城炮经典的设计风格,金属踏板、宽大的轮眉以及外露式的铆钉彰显其硬派的定位。新车还配备了涉水喉,配合27mm的悬架抬升高度,最大涉水深度提高至900mm。尾部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后保险杠部位同样配备了拖车钩,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长城炮黑弹版采用黑、白、橙三种颜色的组合方式,并且在座椅、仪表台等部位还印有专属的刺绣标识,显示其与众不同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长城炮黑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底盘悬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压缩可调氮气避震,配合加强型合金支臂,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能和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