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110km WEY玛奇朵PHEV于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30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WEY玛奇朵产品总监王波透露称:“玛奇朵PHEV版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向市场。”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将拥有11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合而成。

  作为玛奇朵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该车此前已经在2021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很有攻击性。

  侧面和尾部也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太多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另外,新车将提供7种不同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绕式座舱布局,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块尺寸超大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同时,该车还将搭载独特的液晶仪表盘和AR-HUD抬头显示系统,从而使得整车内饰科技含量看起来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10牛·米。搭配的电池组为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9.9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综合油耗仅需0.8L/1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