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津车展最便宜新能源推荐 2万多就有选择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30 09:02编辑:王厅

  2021年已过去大半,当新款手机都陆续用上了120Hz高刷屏;当高端电动车配备激光雷达都已难称亮点的时候,那些续航“没期待”,空间“很亲密”的微型新能源产品是否还有关注和选择的意义呢?不用果断说否,转完2021天津国际车展的全部展馆,我觉得这几款小车还真很有特色,2万多就有选择,4万块就有300多公里续航,5万左右还能来个大牌联名,香不香?

  4万元301公里续航有快充的国民小车,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就挺好。

  客观说,在许多有牌照限行政策的一二线城市,购买一款纯电动新车,必要的空间保证和续航里程是刚需,这也是价格足够便宜的前提。因此满足4万元以下,四门五座、续航300公里以上,有较大保有量的主流品牌产品,长安奔奔E-Star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其实对于纯电动的长安奔奔我们是不陌生的,9月3日改款的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续航150公里的入门版售价仅2.98万。相比而言,配备31.86kWh磷酸铁锂电池,支持快充,续航301公里,售价4.08万元的车款更值得推荐。并且,奔奔E-Star国民版搭载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相比同级产品更有诚意。另外,造型内饰方面,国民版车型完全以实用性为主导,因此,作为新增车型,奔奔E-Star国民版并没有延续新款的心悦、心动版设计,而是回归到老款奔奔EV时代,但实用的冷暖空调、USB接口、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均有配备,而且支持选装快充功能。

  4万元基本到手 能满足小两口通勤的荣威科莱威CLEVER。

  被带火的微型电动车市场,受益的肯定不止宏光MINIEV,来自上汽荣威的科莱威CLEVER你关注过吗?这辆车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今年8月也卖了近9千台,目前在售的有卓越版和新四座超能版,续航302公里,算上实际终端销售优惠,只需要花费4万块,就能买到一辆续航302公里、颜值上佳、空间良好的主流品牌纯电动小车,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当然,本届天津国际车展,你也可以在荣威展台看到它。

  准确说,荣威科莱威CLEVER威是一款在宏光MINIEV上市之前就已经推出的车型,在2020年3月就已经进入市场,作为代步新能源产品,销售宣传不多,但经过改款升级和价格的全新梳理之后,竞争力明显提升,性能参数方面,科莱威CLEVE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37kW,峰值扭矩为100N·m。匹配了一块容量为29.13kWh的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为302km。

  不仅仅因为便宜和续航不俗,更重要的科莱威CLEVER在实用性方面的良好表现,没有过于浮夸的设计,带有倒车影像的9英寸屏幕功能和显示恰到好处,439L后备箱容积足够日常或周末短途出游,同时高强度笼式车身也让安全性和行驶品质感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