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东风标致新款508L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30 08:47编辑:王雨

  9月29日,2021天津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东风标致新款508L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他方面保持和老款一致。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狮吼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而两侧“獠牙式”日行灯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流畅,近似溜背的设计令其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与标致品牌旗下其它车型也形成了设计上的统一。此外,小鸭尾的设计也带来一丝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沿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车内整体做工用料上也很有档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优化。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配置将会下放至售价为18.97万元的1.8T入门级车型上。同时,顶配车型还将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其中360THP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0THP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