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诺奥赛罗纯电超跑亮相 每年限量20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30 08:42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法诺汽车旗下首款产品——法诺奥赛罗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超级跑车,外观造型较为犀利,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1.8秒。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6月正式量产,全球限量打造200台/年。

  法诺奥赛罗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并且采用一体式碳纤维车身。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而且在动态表现上也会更加出色,采用轻量化镂空设计的前脸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并提高下压力。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极具未来感,楔形车身借鉴了中置发动机超跑的经典比例,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与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较小的离地间隙看上去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蝴蝶门,这也是一款超跑的必备配置之一。

  尾部方面,法诺奥赛罗继续采用夸张的设计手法,巨大的扩散器搭配贯穿式LED尾灯组,似乎在告诉别人“我不好惹”。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可跟随速度自动开闭的大尺寸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辆提供充足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法诺奥赛罗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350kW(1835马力),峰值扭矩12000Nm,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8秒,最高车速420km/h。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7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达到600km。

  编辑点评:都说中国品牌没有超跑,法诺新能源汽车这就给你造一款出来,而且还是电动的,零百加速1.8秒、纯电续航600km,还要什么自行车?不过话又说回来,以它的产品力来看,未来新车的上市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