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 威马W6第三次OTA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30 08:40作者:闫晗编辑:王厅

  9月29日,首届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天津车展上,搭载全新OTA版本living mate3.3的威马W6首次公开亮相,此次OTA升级针对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语音控制系统、场景化功能和车机UI四部分。

  living mate3.3版本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1.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新增绕桩避障+侧方泊车功能。

  2.W6现已具备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功能,有效解决非固定车位泊车痛点。

  3.语音车控优化,新增语音控制开关雨刮、大灯、顶灯、后视镜。

  4.新增“一句三连”功能:可以一句话连续执行三个指令。(例:“打开天窗打开雨刮器打开车窗”)

  5.SOA官方预设场景由5个增加到9个,新增“充电提醒”、“空气净化”、“表白”、“影院模式”。

  6.SOA场景卡片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

  7.SOA新增场景遥控运行,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遥控运行场景,提升场景使用的便利性。

  8.SOA场景能力新增:超过20项,涵盖多媒体(音乐、视频、录音)、导航、全景、电话、氛围灯等内容。

  9.车机UI美化,新增极光背景,精致视觉效果打造全新座舱空间体验。

  在此次OTA升级后,威马W6的智能驾驶体验和使用便利性上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威马W6现已拥有包括“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在内的泊车辅助功能,泊车实力也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威马W6采用封闭式格栅式设计,并于灯组融为一体,造型十分简洁,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威马W6尾部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增加了视觉宽度。整车气质简洁大气,车身配色也十分个性。车身尺寸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威马W6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有效提升了科技感,12.3英寸的仪表屏和多媒体中控屏以及下方8英寸i-Touch屏幕可实现三屏互联,屏幕刷新率为60Hz。

  动力方面,威马W6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225Nm,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