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2.99-16.39万元 第十一代思域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30 08:34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本届天津车展上,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再次发布,新车已于9月24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39万元。新车外观上采用类似于现款雅阁的前脸和车尾设计,姿态相比现款更沉稳,内饰整体布局与海外版一致,中控屏下方的横贯式空调出风口造型十分雅致,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详解

  第十一代思域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爽快简洁,狭长大灯与黑色前格栅相连,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化。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内部加入7字形LED日间行车显得更加囧囧有神。此外,前包围的散热开口面积较大,搭配黑色贯穿式前唇,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闪烈黄、流光灰、暗夜蓝、拉力红、炫动蓝和晶耀白共6种车漆颜色。

  来到车侧,从前翼子板到后翼子板一气贯通的水平式腰线,搭配低引擎盖设计,呈现出牢牢抓地的低重心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后尾灯采用全新的精细的切割式内透镜,点亮后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此外,鸭尾式尾翼也进一步提升了低重心宽车身的效果。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2款尺寸共计5款不同样式的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