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玛奇朵正式上市 售价14.58-1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10:45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9月29日,魏牌玛奇朵在2021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4.58-15.98万元。玛奇朵是魏牌全新品类咖啡系列中,继摩卡之后的第二款产品,定位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级别为紧凑型SUV,定位在摩卡之下,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自主阵营中哈弗H6、传祺GS4,以及合资阵营中的本田CR-V、荣放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摩卡的设计风格,叠羽式的大尺寸格栅搭配立爪式矩阵前大灯,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线条,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这得益于车顶的弧形腰线勾勒得恰到好处,不但没有SUV的粗壮感,还带来了流畅动感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官方表示,新车将推出7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柔和平顺,后扰流板中央是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外型与VV7比较相似,但是内部灯组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虽然少了一部分运动感,但是整体性和质感都得到了提升。

  玛奇朵的内饰采用了与摩卡类似的“天穹智慧造型”设计语言,其中中控屏、仪表、HUD构成了多屏联动的视觉效果,将科技感拉到最满。达到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好看还实用,下方相比摩卡保留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方便盲操。而方向盘乍一看很简约,但其实蕴藏的功能按键却不少。

  动力方面,玛奇朵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5kW的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192PS)。

  小结:玛奇朵是今年长城汽车魏牌旗下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并且与摩卡的定位不同,玛奇朵主打的是混动SUV。玛奇朵并不像过去其他自主品牌推出的,以省油为唯一目的的家用混动SUV。我认为玛奇朵更像是一款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具有高科技水平的混动SUV。在省油的同时也做到了年轻、时尚、有科技感,这让玛奇朵成为了市场上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