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NanoEV限定款配置曝光 9月29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9 08:50作者:闫晗编辑:王厅

  9月28日,五菱官方公布了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部分配置信息,透过已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新车拥有丰富的实用、智能及安全方面的配置。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车身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拥有3.8m转弯半径,保持了小巧的车身以及操控的灵活度。同时凭借“场景式空间利用”设计理念也使新车储物空间更加灵活。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支持APP车机互联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后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为出行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同时,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以全球高标准锻造而来新车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整个车身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0%以上,车身钢结构有8处运用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

  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也可以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机,4.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值得一提的是,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动力电池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IP67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能从容应对冬季低温、雨雪恶劣天气等问题,充分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

  编辑点评: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不仅拥有个性十足、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配置方面也非常亮眼,可以看出五菱有意强化五菱NanoEV的安全属性,尽可能的减少消费者对“小方盒”设计安全性的忧虑。五菱NanoEV凭借这些优势一定会在微型电动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