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L内饰官图 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9 08:45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吉利汽车官方信息:帝豪L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BMA架构进行打造的全新轿车,内饰布局延续外观设计的“能量风暴”风格。同时,新车采用全新丹青蓝撞色设计和先进激光镭雕工艺,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90%的内饰都为软包,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另外,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它将会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轿车”,预示着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新车内饰信息】NEW

  1.多处设计具有中国特色

  吉利帝豪L的内饰采用具有中国水墨画特征的丹青蓝撞色设计,视觉效果极具清澈典雅之感。同时,中控台的设计汲取了中国古琴的造型,线条舒展、拉伸车内视觉。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的潮流配置,也契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莱茵认证的“亲肤能量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感。

  2.激光镭雕工艺和90%的软包

  吉利帝豪L的内饰制造工艺十分先进,在中控饰板、车门装饰条、换挡面板等多处采用“激光镭雕”工艺,通过喷涂专用漆、激光雕刻漆层等精细工序,“雕刻”出精致且细腻的光束纹路。同时,在中控台、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将近90%的内饰部位,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整车的豪华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