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沿袭美版设计 新款本田雅阁展前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9 08:43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提前拍到了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的实车;该车沿袭了美版雅阁的设计,而相比国产现款车型,新车在外形、动力和配置方面都做了调整。据悉,新车将于10月9日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雅阁的前脸改动主要在细节部分,相比现款车型,不仅进气格栅变得更宽,格栅内部还采用了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而ACC巡航的毫米波雷达也集成到格栅下部。

  车侧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溜背的造型给人以轿跑车的既视感;B柱及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了一定的悬浮感,D柱类似三角的造型有较高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熏黑尾灯与黑色尾翼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在原来的排气口位置则采用了镀铬装饰加以修饰。同时,双五辐的花瓣状轮毂非常有特色。此外,右后的“HEV”标识揭示了其混合动力车型身份。

  进入车内,内部采用了棕红/黑的配色方案,并采用了皮质材料装饰,装配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给人以豪华感和时尚感。

  另外,新款雅阁的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多向调节及腰部支撑功能;同时,车内配有HUD抬头显示、车身稳定程序、ECO/SPORT驾驶模式、自动空调等,给用户以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燃油版或将继续提供1.5T+CVT以及2.0T+10A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2.0L+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高可提供212马力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