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五菱NanoEV限定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9 08:41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五菱NanoEV限定款的实车图,新车由五菱和迪士尼联名打造,新车将在天津车展开幕正式上市。五菱NanoEV是五菱品牌继宏光MINIEV之后打造的第二款纯电微型车,基于GSEV纯电架构打造。

  从外观来看,五菱NanoEV将采用可爱、小巧的造型设计,A柱的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新车内饰采用不规则设计,双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搭配,而且在两侧加入了多功能控制按键。而且与宏光MINIEV一样,NanoEV的中控台下方同样采用了贯通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4kW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5km。

  此外,官方还推出了新车限定随车礼——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梦想出行妙妙盒”,礼盒拥有专属编号,内含7件专属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