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五菱星辰实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9 08:39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一组五菱星辰的实车图,新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9.98万元。五菱星辰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以“翼动美学”为设计基础,整体造型较为精致,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采用“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动感,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较为简洁,设计感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中间位置还增加了“WU LING”标识。

  内饰方面,五菱星辰采用了全新的生态座舱设计,并配备提升运动气质的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的科技氛围更加浓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为1002×800mm的开放式全景天窗以及带有菱形图案的人体工程学座椅。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