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5/HS5/HS7正式上市 售14.5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18:1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28日,2022款红旗H5、HS5和HS7正式上市,其中,红旗H5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58-19.08万元;红旗HS5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38-24.98万元;红旗HS7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7.58-45.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三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车机系统全部升级为最新的3.0版本车机系统,并支持联网功能。

  2022款红旗H5

  新款红旗H5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看起来十分霸气,配以镀铬元素点缀,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威慑力。不过,新车针对轮毂样式进行了调整,19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多辐双色处理,造型样式看起来更加规整。尾部方面变化并不大,但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3.0版本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联网功能。此外,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色处理,使得整个车厢感觉上变得更加高级。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增加了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