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EV新车型上市 售25.8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14:1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汉EV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27.95万元。这次新车主要的变化就是更换了全新的外观套件以及内饰配色,并且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整车变得更加亮眼,更能吸引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的经典设计,前脸的造型富有层次感,并且运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点缀,中间镶嵌篆刻样式的“汉”车标横贯车头,与整车的扁平化设计相呼应。两侧搭配矩阵式狭长LED大灯组,下方配有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以及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尾部,使整车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圆润饱满,线条设计流畅,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看起来不仅更加的高级也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金鳞橙的配色,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有时尚气息及档次感。内部配有大尺寸的仪表盘及中控屏,依旧选用了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比亚迪自产的三电系统(电机、电控和电池系统),新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33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363kW,峰值扭矩68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