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奔驰V级新车上市 售价61.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1款奔驰V级新增一款“V 260 L长轴距尊贵版”车型,官方售价为61.88万元。新车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轴距进行了加长,并增加了多项豪华配置,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

  新车依然维持了现款奔驰V级的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增加自身的视觉宽度。另外,长轴距版本车型上还采用了闪钻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LOGO坐落在格栅中央,使得自身看上去更加大气。搭配全新升级的19英寸宽大轮圈、奔驰标志投影灯等配置,仪式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包裹。同时,新车还采用了DINAMICA车顶内衬、马龙棕色ARTICO皮革等,更能彰显出自身的豪华尊贵气息。在安全配置上,新款V级还增加了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同时还提供了十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有空气悬架,支持高低和软硬两种调节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