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或将于2030年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28 09:17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我们从相关外媒获悉,劳斯莱斯将于2030年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劳斯莱斯电动汽车注册了新车型名称:Silent Shadow(直译为:静谧之影)。量产后将会是全球最贵的纯电动车型之一。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表示,车迷们期待已久的劳斯莱斯电动汽车项目将成为现实,并且将于2030年前推出。此外,劳斯莱斯还表示,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并不会采用混动形式。

  对于劳斯莱斯来说,V12发动机是其标志性特点之一,然而去掉了发动机,改为纯电动之后,莱斯莱斯或许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因为这毕竟是世界顶尖的汽车品牌。

  此前曾经看到过 Silent Shadow(暗影),采用 103EX 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上看像极了纯电设计语言,该车定位四门超豪华轿车。

  据此前外媒报道,新车是一款和宝马i7 共同开发的车型,并且和宝马 i7 一样基于 CLAR 平台,采用铝制框架,共享大部分的底盘和组件,其电动机和车轴由宝马直接制造,电池将分别采用三星 SDI 和宁德时代的电池组,电池容量将超过 100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