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配置升级 新款红旗H5/HS5/HS7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2022款红旗H5、HS5和HS7将于今日(9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小改款车型,三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也升级为最新的3.0车机系统。

  2022款红旗H5

  新款红旗H5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同时,内部还加入了红色颜色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3.0版本的车联网功能,并且入门版车型还增加了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款红旗HS5

  新款红旗HS5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和轮圈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内饰也升级为3.0版的车机系统,并增加了一款石榴红色的内饰。此外,新车还针对一键启动按钮和驾驶模式开关造型进行了优化,同时在中央扶手位置还增加了缝线处理。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四驱系统。

  2022款红旗HS7

配图为2021款红旗HS7

  新款红旗HS7增加了一款量子银灰色涂装,同时取消了岩浆棕和荣耀蓝两款车身配色。另外,3.0T版本的车型在翼子板处还增加了3.0T V6专属标识,便于进行区分。同时,20英寸轮圈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造型进行了改良,内饰配色也有所改变。配置方面,新车中配车型加入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45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其行驶品质变得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