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INSPIRE实车 配置调整外观微调

来源:58车时间:2021-09-28 09:08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新款雅阁的消息在最近可谓是此起彼伏,热度颇高,但是相比于雅阁收到如此高的殊荣,其亲生兄弟INSPIRE的关注度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这个词来形容了。鲜有人知的是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早在上半年的时候就完成了申报工作。新车实车也在最近正式被网友拍到,新车实车的出现也给大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新车或将在近期迎来正式上市。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依旧延续家族有棱有角的硬朗设计语言,引擎盖前端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凌厉的大灯相连显得前脸造型凶狠又不失气派优雅。

  和现款车型相比之下,我们不难发现新车变化最明显的区域就是雾灯区。仔细对比可以发现这一区域原有的灯组被放置到了底部进气口两侧,同时进气口的造型以及大小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由于这组实拍并未排到新车的内饰细节,所以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内饰方面的变化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参考其兄弟车型雅阁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把部分车型的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配置上也大概率将做出升级调整,预计新车在内饰科技感以及智能化方面将会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的申报图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43kW,混动版本总和输出最大功率预计能达到158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本田中国祖传的CVT和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