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神小伙再登场 2022款BMW iX3到店实拍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28 08:5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BMW 的新款iX3已经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宝马家族目前唯一在售的纯电SUV车型,iX3将直面众多新势力品牌的围攻,也担当着BMW新能源产品销量的重任。此次改款,BMW iX3将外观和内饰的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不仅颜值更加能打,整体的科技化和品质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款 iX3依旧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43.99万元。

  “关于颜值的建议我们都收到了”

  相信在iX3刚刚推出的时候,有不少用户都对它的颜值有过一些想法,“不够运动”和“不够科幻”是比较主流的声音,由于采用脱胎于燃油版X3的造型设计,“不够科幻”尚且能够理解,但作为一台BMW,“不够运动”可谓是有些说不过去了。这不,新款iX3马不停蹄的穿上了“运动装”,有了M运动套件的加持,颜值还真是直线上升。

  尺寸更大的中网依旧采用半封闭形式,还加入了“i”标识用来表明身份,两侧棱角锋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更加犀利的大灯组,为前脸营造出相当凶悍的视觉效果,实拍车辆装备的是BMW LED大灯组,并支持选装激光大灯。

  车身尺寸没有什么变化,长宽高为4746/1891/1683mm,轴距达到了2864mm。黑色的饰条确实要比之前的蓝色协调许多,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运动氛围。新车快充至80%电量仅需0.75小时,慢充充满则需要7.5小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MW iX3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并且新车也是BMW家族首个支持即插即充的车型。

  车尾动的“刀”要更多一些,不过最终的结果也是令人非常满意的。3D立体悬浮造型的尾灯成为了整个尾部的点睛之笔,不仅辨识度更强,也带来了更具未来感的效果。两侧的M运动套件和底部的空气动力设计都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性,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前杠两侧的套件外,其余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多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并没有真正的空气导流槽。20英寸全新设计的轮毂为车辆颜值增色不少,M徽标的加入令人兴奋不已。实拍车辆装备的是YOKOHAMA品牌轮胎,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