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i AWD将于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8 08:44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第十万辆宋PLUS于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正式下线。短短一年时间,比亚迪宋PLUS家族逐步扩充了产品线,包括全系标配骁云动力的宋PLUS燃油版、宋PLUS DM-i与宋PLUS EV等,它们凭借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随着新车的下线,官方也宣布本月底,宋PLUS DM-i AWD车型即将上市,凭借更为优秀的动力表现,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驾驶感受,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更强主动安全性及通过性的需求,新车搭载了1.5T+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整车的综合油耗仅1.1L。

  宋PLUS DM-i AWD车型采用了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前、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45kW和120kW;车辆的综合油耗低至1.1L,0-100km/h加速时间仅5.9s。同时,新车搭载的是容量18.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使得车辆的纯电续航达100km。此外,新车将提供沙地、雪地、泥地3种驾驶模式,前后电机可以智能分配扭矩,分配范围在100:0-20:80之间。此外,整车的最大爬坡度为60%,其烂路的通过性有明显提升。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前驱版本的设计,前脸继续装配的是大尺寸格栅及修长的前照灯,B柱与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车顶营造出了一定的悬浮感,车身整体线条舒展流畅。需要注意的是,AWD四驱车型采用了与前驱版不同的全新细密轮毂样式,提升了辨识度。

  新车前排有望继续装配一体式座椅,座椅还加入了红色双缝线装饰,并镶嵌有红色饰条,营造出不俗的质感;中控台的12.8英寸大屏则升级至15.6英寸,更加惹眼畅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