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揽境2.5T V6版下线 10月交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8 08:4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揽境售价为39.99万元的530 TSI四驱旗舰胜境版Pro已经于一汽-大众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搭载了2.5T V6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10月初能够到店交付。

  作为一汽-大众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揽境是大众品牌推出的尺寸最大的SUV,共推出了六款细分车型,其中五款车型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搭载2.5T V6的车型仅有一款顶配车型。揽境2.5T V6版本车型的尾标采用了专属的530 V6字样,并且采用了R-Line造型轮圈。在内饰方面,揽境2.5T V6版本的内饰提供独特的灰色内饰。

  动力部分,揽境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揽境2.5T V6发动机车型采用铝合金材质缸体,具有散热好、重量轻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