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售价区间:14.37-18.6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23日

  9月23日,东风雪铁龙宣布旗下全新跨界车型——凡尔赛C5 X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车,并采用同级别罕见的跨界设计元素,别具一格。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

  外观方面,凡尔赛C5 X采用了雪铁龙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与“X”造型前格栅完美融合,同时由车标LOGO向两侧延伸的镀铬饰条还与LED日行灯外侧装饰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从车侧来看,凡尔赛C5 X有着感性、流畅的轮廓,溜背式元素与三厢轿车造型相融而成的全新跨界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极为罕见。与传统旅行车或者猎跑车不同,新车更偏向传统的三厢轿车,加之升高的底盘高度以及哑光黑色越野套件,营造出新颖的视觉效果。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为2785mm。

  车尾设计圆润饱满,由黑色车顶向后延伸的小尺寸尾翼与后备厢末端的“鸭尾”相搭,营造出层次感分明的双尾翼设计风格,大幅提升了动感氛围。此外,“Y”字型尾灯组造型新颖,内部为全LED光源,巧思的造型与LED日行灯相呼应,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

  凡尔赛C5 X的内饰设计有所收敛,不再讲究激进,但是依旧前卫。非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各司其职,确保了实用性。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系统、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以及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凡尔赛C5 X将搭载第三代360THP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