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十一代思域购车手册 推荐240劲动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27 09:47编辑:王雨

  “千呼万唤始出来”,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全系配备1.5T+CVT的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2.99-16.39万元。

  新车亮点回顾:

  1、六种外观颜色可选,闪裂黄、暗金蓝、炫动蓝、拉力红、鎏光灰、晶耀白;

  2、内饰提供BLACK、BLACK/RED以及SPORT BLACK三种内饰配色;

  3、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

  4、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5、三厢车型取消手动挡,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概述:

  相比现款车型,第十一代思域可谓“脱胎换骨”,新车着重突出运动感,采用扁平化设计思路。与此同时,全新思域对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对轴距进行了再次加长,以此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空间。第十一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新思域并没有过分强调前脸中网的面积,而是突出扁平化和运动化风格。扁平的头灯与上部格栅融合,大幅提升车头横向视觉宽度。底部保险杆采用了梯形布局,再配合两侧“C”型的装饰件。同时熏黑运动套件也出现在新车上,进一步提升出自身的运动属性。

  车侧的比例变化同样明显,身材更趋近与传统三厢轿车。但高挑的腰线、上翘的三角窗、平滑的顶部弧线以及全新样式的熏黑轮毂,都可以看出新思域的与众不同和对细节的追求。

  全新思域的内饰风格开始偏向于更加舒适和豪华定位,但整体保持简约风格,中控台上下两部分更加立体。个人最喜欢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的蜂窝状网格装饰,富有质感,又带有一丝怀旧。

  还有值得关注的一点,第十一代思域再本就不错的驾驶视野基础上,做出进一步提升,将新车的前方视野角度提升到87°,比上一代车型增加约3°。

  从目前得到的配置来看,第十一代思域的配置很全面,诸如:全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AEB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可变转向比、无钥匙进入、向盘换挡等功能。

  第十一代思域全系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峰值扭矩对应180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将匹配CVT变速箱,同时也取消了一部分消费者最为向往的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