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配置双提升 东风日产新劲客到店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27 09:44编辑:王雨

  主打“年青人第一台SUV”的东风日产劲客,自从2017年上市以来,获得了不少消费的喜好。新款劲客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它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迎来了一次较大的更新和升级,价值感提升明显,上市之前先睹为快。

  总结: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外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新鲜感提升明显,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在原有超智联、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私享定制版BOSE音响,一触式电动天窗、升级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增加了USB接口,可感知的价值感提升非常明显。现在就期待9月29号最终价格公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