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C11将于9月28日上市 10月开始陆续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7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11将于明日(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98-19.98万元。官方表示,10月份开始,会根据下单顺序陆续开始交付。

  零跑C11是零跑汽车基于C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数字曲面”设计语言,整体观感与零跑现有的两款量产车型截然不同,圆润的曲线饱满灵动,一体式LED大灯组贯穿车头,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采用内凹式设计,层次分明,颇具辨识度。

  悬浮式车顶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简约流畅而且极富运动气息。零跑C11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官方表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2cd。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05mm/1650mm,轴距2930mm。

  尾部线条多以横向为主,层次分明,显得颇具力量感,这也与其SUV的车型定位十分相符。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而“黑化”的灯箱设计也极具运动元素。后包围底部配有黑色护板,牌照架位于正中,简约而不失精致。

  内饰部分,零跑C11采用三联屏设计,从左至右的屏幕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12.8英寸和10.25英寸。其中,主、副驾前侧的多媒体系统支持独立蓝牙接入及双音区语音交互,娱乐、休闲互不干扰。配置方面,零跑C11的车载系统基于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平台打造,内置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外,零跑C11还搭载了两颗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全系车型标配28个感知硬件,带有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方面,零跑C11搭载自研的新一代海格力斯电驱系统,三合一电驱总成效率可超过93.2%。新车提供三个版本可选,其中豪华版与尊享版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7.9s。续航方面,尊享版车型搭载的电池容量达到90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豪华版搭载的电池容量为76.6kWh,NEDC续航可达480km。据悉,性能版车型将配备两台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60N·m的驱动电机组成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4.8s,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零跑C11将于明日(9月28日)19:00举办上市发布会,届时车质网也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