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EVOS预售开启 预售价22.7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7 08:55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9月26日,长安福特旗下全新SUV车型——福特EVOS正式开启预售,4款车型的预售价为22.78-26.0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凭借动感的造型设计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且新车还根据国人喜好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整车的造型更加动感。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连接两侧大灯组的灯带可以被点亮,辨识度很高。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悬浮式车顶较为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五辐式黑色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福特EVOS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不过作为一款造型如此动感的车型,新车也只是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略显含蓄。

  内饰方面,福特EVOS的科技氛围较为浓厚,一体式大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副驾驶乘客也可以在行车途中使用多媒体系统。同时,福特EVOS在用料方面也较为考究,除了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之外,新车细节处还加入了双缝线和亮色饰条设计。

  动力方面,福特EVOS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

  编辑点评:近几年福特旗下产品的设计也越来越向时尚和年轻化靠拢,而这款全新SUV车型EVOS更是将“个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这款车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从本次公布的预售价也能看出官方的诚意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