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大狗FOTA升级新功能 或明年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7 08:48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在哈弗大狗上市一周年之际,官方举办了哈弗大狗年度宠粉趴。借此活动,除了有宠粉福利发布之外,哈弗大狗最近的一次FOTA升级为用户带来了KTV功能和全新CarPlay功能,实用性更高,同时哈弗X DOG也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在去年的9月25日,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万-14.29万,当时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和马犬版,此外官方公布的6种车身颜色及命名也十分有趣,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和黑狗。哈弗大狗是长城哈弗首款以动物命名的新车,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时尚与越野SUV的性能个性。随后在去年底,基于边牧版和马犬版打造了两款旺财版新车,售价区间为13.39-14.09万元。

  在今年初,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5.59万。全新的2.0T发动机、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电控机械牙嵌齿式差速锁,让3/4刻度座驾再升级,突显超阶价值优势。同时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因为一条广为认知的不等式“2+3+4+6>30”,而成了一款被网友戏称“最不懂数学,但是最懂用户”的车型。

  在此次宠粉节现场,哈弗X DOG也正式亮相,X DOG依然坚持“狗系列”的硬朗风格,整体造型仍是四四方方的风格。车辆大灯也加入“X”元素,贴合车辆命名主题。格栅造型类似古代盔甲的样式,前脸显得十分威武。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后视镜也选用了跟车身不同色的做法。白车顶配合耀眼的绿色,整体感觉活力十足,依然如哈弗大狗一般坚持潮野风格。轮眉加入笔直线条,与全车造型相得益彰,硬汉风格尽显。车辆的轮毂也选择熏黑处理外加亮绿色装饰,野范儿中也透露出些许潮范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