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19万-11.89万 星途追风将今晚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7 08:46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今日晚间,星途追风将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9万-11.89万,新车在延续“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前脸采用全新运动化造型,内饰配备双12.3英寸横贯式触摸液晶屏,动力方面搭载的1.5T和1.6T发动机。

  ※新车命名※

  2021年星途品牌对旗下SUV车型进行了调整,不再以两个英文字母组合命名车型,而改为用中文命名车型,具体来看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星途VX被正式命名为星途揽月,定位于中型SUV的星途LX被正式命名为星途追风,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星途TXL被正式命名为星途凌云。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前脸采用全新运动化造型,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将品牌英文LOGO下移到了中网位置,搭配全新18英寸星刃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提供花木蓝、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共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双12.3英寸横贯式触摸液晶屏,而空调调节则由中央控制区域的触控面板及左右旋钮来实现,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语义交互、声源定位等功能。系统还聚合了深度人脸识别技术、FOTA远程升级、 APP远程控车、AR增强实景导航等高阶配置。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