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拥抱年轻 奔驰C级能否乱战突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阵营中,“BBA”的地位总体来说还是相当稳固的,多年以来无论市场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均无出其右。不过,“三分天下”的局面持续久了,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自然也就坐不住了,毕竟大家都是“豪华”品牌,谁会甘当人后呢?如今,虽然奔驰、宝马、奥迪依然风光无限,但是像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以及林肯等品牌同样并不安分,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开始对前排的先头位置有所觊觎,市场格局也因此趋于混乱。竞争日益残酷激烈,而在这个时间节点,奔驰按部就班的推出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新车能否顺利杀出重围,并荣登王者宝座?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全新一代奔驰C级于8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价格区间为32.52-36.92万元。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时尚,同时针对中国市场还特供了专属的“立标版”车型,尽显尊贵。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能够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除了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之外,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深入研究及透彻了解同样功不可没。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年轻时尚的整体气场与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在“年轻化”的潮流趋势下,奔驰当然会选择顺势而为,全新奔驰S级如此,全新奔驰C级亦是如此。前脸部分,“夜幕星河”进气格栅内部由240颗星徽点缀组成,皓夜运动版车型还加入了熏黑的AMG风格包围,运动感爆棚。除了更强的运动感之外,全新奔驰C级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特供的立标版车型。国内消费者对于奔驰立标的喜爱已无需多言,而“特供”二字更是完美体现了奔驰对于国内消费者极高的重视程度。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针对轴距进行再加长,达到了2954mm,相较上代车型提升34mm。加长的轴距以及短前悬设计使新车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虽然轴距有所提升,但视觉效果依然协调流畅,车侧上提的腰线搭配18英寸轮圈,整体气质优雅迷人。

  内饰在整体风格上的改变同样醒目,中控台采用“浮岛式设计”,将豪华与科技元素相融合,视觉效果与奔驰S级高度重合。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1.9英寸竖置中控屏,内置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在智能化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