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微调 长安CS75蓝鲸版将于9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6 08:4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长安CS75蓝鲸版将于9月27日首发并上市。新车在设计方面进行了微调,与现售的长安CS75普通版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均略有不同,同时该车将全系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75蓝鲸版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高光黑色的星网造型中网,并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同时,前包围采用上下层叠式设计,上方通过黑色饰条将两侧进气坝相连,下方则为梯形进气口以及红色饰条,大幅提升了时尚和层次感。

  尾部造型则没有过多变化,依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LED灯带在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且内部“C”字型示宽灯带与车头设计相呼应,从而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后包围同样为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银色防擦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75蓝鲸版将搭载“蓝鲸”系列新一代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