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初恋新增1.5T四驱版 明年年初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26 08:47编辑:王厅

  哈弗品牌SUV车型产品丰富,除了原有的字母+数字系列,又新出了很多以前你没听过的,比如初恋。听起来不像是车,但年轻人喜欢这些,而且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现款哈弗初恋全系采用前轮驱动,未来新车将推出1.5T四驱版车型,作为全系顶配。

  从曝光谍照看来,初恋四驱版车型外观也有变化,采用全新设计的横条式格栅,尾部增加4WD标识。内饰部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旋钮换挡、横向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初恋1.5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配7速DCT变速箱,四驱版或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适时四驱系统。全新动力系统提供用户更多选择,哈弗初恋1.5T四驱版将在2022年初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