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凑型SUV 广汽丰田锋兰达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6 08:42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兰达”兄弟的第三款车型——锋兰达将于广州车展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当然,这也是丰田在国内的又一次车型双生,一汽丰田的同样定位的产品还未正式公布中文名。

锋兰达预告图

日版卡罗拉CROSS

  通过此次发布的局部图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基本承袭了日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风格,相比美版而言它用的是“小嘴”的设计,而下保险杠则采用了更宽大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有冲击力。

锋兰达预告图

  在新车尚未发布之时,我们先结合海外版车型来参考,日版卡罗拉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那么锋兰达的尺寸应该也相差不多。

日版卡罗拉CROSS内饰

  参考日版车型的内饰风格,车内配备了8英寸数字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新车高配还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系统和9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车型,而锋兰达应该也是如此,至于最终的细节,我们还期待官方的后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