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比EQS的轮廓更流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6 08:4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广汽概念车预告图首次曝光,新车将于11月举办的2021广州车展亮相。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大体轮廓,推测是一款拥有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轿车;而且还会具有更低的风阻系数,以便带来更低的能耗表现。

  通过目前已知的信息,能知道该车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1广州车展亮相,车身的外形呈现出了水滴状的样式,拥有非常短的车头,以及与尾部融为一体的车顶线条,能看出来这是一款非常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EQS

  众所周知,在电动化时代,得益于大幅精简的机械结构,汽车的造型未来也会逐渐有所改变,就像已经发布的奔驰EQS和EQE一样,也拥有与广汽这款全新概念车相似的车身比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