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5+将于9月30日预售 高性能轿跑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5 08:14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领克旗下第二款“+”系列国产高性能车型——领克05+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领克05打造,在其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新车定位为一高性能轿跑SUV。

  领克05+基于领克05车型打造而来,领克05+在领克05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包含熏黑的中网、碳纤维前唇、格栅下方两侧的通风口等。这也使得领克05+的外观更加激进、更加运动,视觉重心相比领克05也更低。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的主推颜色为探索绿,这个配色是不是非常年轻、运动。

  领克05+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运动,并且将提供两种后扰流板的样式供选择,分别是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和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

  领克05+的内饰设计十分运动,搭载了12.7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华为HiCar。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可显示G值、实时扭矩、功率等等。除了传统的4种驾驶模式之外,领克05+新增了性能模式和个性模式。

  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了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领克汽车旗下推出的第二款+系列车型,新车定位为高性能轿跑SUV,届时领克03+形成更好的差异化竞争,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